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志愿服务争参与 文明创城显担当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6-2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查整改工作,6月22日,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组织党员志愿者,以支部为单位,兵分两路深入八二一街与东园路交叉路口和单位所在区域梅园西路周边,开展“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力创城复查整改”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拿清洁工具,热情满满投入到交通劝导、文明宣传、夹取烟头、清扫垃圾等工作中来,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群众切实提高文明创建意识,不断增强市民参与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扎实推动环境秩序卫生治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共同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文明城市创建,人人都是责任者、参与者、受益者。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将持续深化创建实效,用实际行动传播文明理念,积极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工作中,展现校院党员干部的担当和风采!(校院机关党委  报送)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