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 奋勇建功新时代——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机关党委赴仙游中共上宫支部旧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7-06】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弘扬英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7月4日上午,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机关党委组织校院党员干部、教职工50余人前往仙游中共上宫支部旧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校院庆祝“七一”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中,校(院)常务副校院长施金冷同志围绕“追寻领袖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谈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的几点感悟”这一主题,为在座党员、教职工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要求全体党员紧紧围绕校院当前“四大”任务,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学习;潜心学习研究,持续学深悟透;汲取奋进力量,推动校院发展,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全体党员在中共上宫支部旧址广场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嘹亮的誓词声中,每一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更加坚定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集体瞻仰了中共上宫支部旧址、方形土楼和党建公园,现场观看图片和实物展览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深入学习了莆田早期共产党人革命斗争史,了解了革命先辈奋勇开辟道路的英勇事迹,深刻感受到先辈们“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固树立争先创优的意识,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全力把家国情怀转化为奋斗激情,在校院这片热土上建功立业,为推动新时代校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校院办公室、机关党委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