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强支部战斗堡垒 聚力推进新校区建设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在新校区项目部举行临时党支部成立暨党建示范点和党建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7-1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7月11日上午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新校区项目建设临时党支部成立党建示范点和党建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活动在新校区项目工地举行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施金冷、副校院长姚玉章及市城投集团、莆田中建有限公司负责人、项目部临时党支部市委党校第四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上,支部党员一起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并举行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简朴而详实的活动仪式,抒发了大家对党忠诚、奉献岗位的赤诚之心,也对新校区项目的早日建成充满期待。

施金冷指出,党校(行政学院)作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阵地,是培养党的领导干部的重要基地,建好新校区是贯彻落实“党委办党校、党委管党校、党委建党校”的具体体现,在市委、市政府的全力支持下,新校区的建成将开启我市党校事业新的篇章。

施金冷强调,

持续强化政治担当项目参建单位自觉落实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的行动要求,主动融入市委“俯下身子抓产业、一心一意谋发展”的工作大局,深化党建引领,树好“党支部+项目部”的典型,加大项目攻坚力度,努力把新校区建设成为优质工程、安全工程、亮点工程、廉政工程。

大力发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统筹党的建设与项目推进加强现场党建示范和实践教育基地管理,优化主题党日、党员活动日载体,努力将新校区项目打造成“强党建、铸忠魂、担使命、创辉煌”的一流红色工地。

增强做好新校区项目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党支部建在哪里,党旗就飘扬在哪里”,心无旁骛干工作,把质量、安全关,全力以赴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投入使用,进一步建好建强党校主阵地,为莆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市委党校 市行政学院  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