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常务副校(院)长施金冷为主体班学员作专题宣讲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1-0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在全市上下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2022年10月31日下午,在1号学员综合楼七层会议室,常务副校(院)长施金冷为2022年秋季主体班学员作题为《凝聚智慧力量 开启奋斗新篇》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第五十六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九十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第四十三期科级干部任职班和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共170余名学员参加,校院干部职工在2号教学综合楼B-101梯形教室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

施金冷常务副校(院)长首先介绍了大会概况,带领学员重温党的二十大盛会,回味会议期间庄重、激荡人心的时刻。其次,从“一个主题”、“两个‘行’”、“三个‘务必’”、“四个中国式现代化‘解释’”和“五个‘牢牢把握’‘必由之路’”等方面,深入细致地梳理、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最后,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五点学习贯彻意见。整场讲座主题鲜明、脉络清楚、内容丰富,对于大家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凝聚思想共识,强化使命担当有重要启发作用。

常务副校(院)长带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校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校院将充分发挥主阵地作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坚持用学术讲政治,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的基础上,精心组织教师备课、制定教学规划、策划宣讲方案,让党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带着热气”进教案、进课堂、进基层,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彰显党校作为,贡献党校力量。(机关党委  教务处)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