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举行庆祝“五一”节暨2023年春季学期趣味运动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5-0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杨柳春风四月天,意气风发竞风范。为庆祝“五一”劳动节,同时丰富学员课余文化生活,增进交流、凝聚力量,砥砺意志、振奋精神,4月28日下午,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庆祝“五一”节暨2023年春季学期趣味运动会在热烈、团结的氛围中顺利举行。

“锻炼和娱乐并重,健康与趣味同行”。本次运动会组织严密,精心设置了赶球接力、摸石头过河接力、绕杆运球接力、穿越呼拉圈、旱地龙舟、坐地传球等六个竞赛项目,每个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为一体,既是团队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考验。各班学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各项比赛中拼力角逐、全力以赴。整场运动会紧张激烈又别有风趣,扣人心弦又妙趣横生,赛场上不时爆发出阵阵喝彩声和欢呼声,大家比速度、比技巧、比合作,更比出了全体学员们的默契和团队协作精神。

在欢声笑语的氛围中,校(院)趣味运动会落下帷幕。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党校主体班学员们昂扬向上、顾全大局、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把运动会中激发的“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精神和作风,融汇到今后的工作中去,立足不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特别是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主动融入市委、市政府“一五二三四”战略大局,以迎接挑战的斗志、坚如磐石的信心、克难攻坚的劲头,担当作为、砥砺前行,为莆田加快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先行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经过激烈角逐,第39期军转干部培训班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第4期新提任处级领导干部党内法规专题研讨班、2023年春季公务员初任培训(二)班获得二等奖,第57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91期科级干部进修班获得三等奖。(办公室、机关党委、学员管理处)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