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机关党委书记向校(院)委会作2022年度党建述职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5-0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4月24日下午,校(院)委会议召开,机关党委书记陈天喜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向校(院)委作2022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常务副校(院)长施金冷作点评讲话。校(院)委在家领导和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一年来,校(院)机关党委在校(院)委会和市直机关党工委的领导下,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遵循“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坚持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以党建高质量发展引领保障校(院)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校(院)新篇章作出应有的使命担当。尤其是能持续、有效提升校(院)机关党委和所辖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能力,不断营造积极进取、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全方位推动校(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证。整体成效向好,成绩可喜,值得肯定。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一年,校(院)机关党委要再接再厉,勇毅前行,坚决按照全市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市直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机关党建的高质量促进校(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要以各支部“达标创星”活动为载体,内化为促进校(院)改革发展稳定的经常性动力,为加快新一轮校(院)高质量发展超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办公室 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