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市直机关工委检查组来我校开展“五星级 党支部”评定验收工作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5-0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4月17日,市直机关“五星级党支部”检查一组组长谢红兵一行5人来我校开展2022年度市直机关“五星级党支部”评定验收工作,常务副校(院)长施金冷、副校(院)长、机关党委书记陈天喜全程陪同。校(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和机关党委所辖第一、二支部书记、委员等参加现场具体对接事宜。



此次校(院)机关党委所辖第一、二支部申报创建“五星级党支部”。考核组仔细询问了两个支部活动开展情况,认真审阅了申报档案材料,对发展党员、党员日常学习教育、“三会一课”、党员管理、组织生活和党建学习、活动阵地等重点项目进行逐项查验,深入了解两个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进行对照打分。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市委党校“五星”党支部申报和创建工作,认为创建工作基础扎实、制度健全、材料完备、特色鲜明,较好地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指出了创建工作中还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各党支部不断巩固、提升、完善、深化“五星级党支部”创建成果,不断加强支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以更加充分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