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召开巡察准备工作专题部署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5-1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424日,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施金冷主持召开接受市委巡察准备工作专题部署会并讲话。校(院)委班子成员出席,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中央、省、市巡察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巡察迎检具体准备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和部署安排。

施金冷指出,市委对我校开展巡察工作,是对我校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对我校党员干部履职情况的一次监督检查,是对我校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  

施金冷强调,全体干部、教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提振精神状态,切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市委巡察监督。(办公室)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