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青春红五月 携手创文明”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与下磨社区联合举行趣味运动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5-26】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校(院)文化生活,引导校(院)干部、教职工和社区干部群众培育团队意识,强健体魄、增强凝聚力,推动与下磨社区文明共建,有效助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蓬勃开展,5月24日下午,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与所在龙桥街道下磨社区联合开展党员干部暨志愿者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以“青春红五月 携手创文明”为主题,精心设计了赶球接力、摸石头过河接力、绕杆运球接力、穿越呼拉圈、旱地龙舟、坐地传球、正中下怀和定点投篮等项目,市委党校和下磨社区40余名党员干部参与活动。运动会现场,参赛选手们热情饱满,认真遵守各项规则,在富有挑战又趣味满满的活动中深化交流、增进互动,鼓掌声和加油声萦绕在篮球场内,充分展现了团结、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书记、副校(院)长陈天喜、下磨社区党委书记张俊杰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团队颁发荣誉证书。(办公室、机关党委、工会)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