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院)第四党支部举行主题教育党课暨学习交流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0-2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23年10月18日下午,市委党校机关党委所辖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活动,会上由支部书记王长宝同志给支部党员上了一节题为《深刻认识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既深刻而生动的党课,并结合主题教育组织支部党员开展热烈的研讨交流。

支部组织委员林丽丽同志表示:通过学习,加深了对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也进一步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宣传委员郭建勋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时刻保持谦虚的工作作风。支部书记王长宝最后总结指出:党校人更有基础、更有条件、更有责任、更有使命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忠实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努力在主题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