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以学铸魂铸忠诚 以学促干显担当 ”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0-2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10月18日下午,校(院)机关党委所辖第三党支部开展“以学铸魂筑忠诚 以学促干显担当 ”主题党日活动。

校(院)机关党委组织委员暨所在支部的党员郭抒同志领读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的部分内容,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引导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

支部书记陈加俊同志以《坚守党校初心 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忠实实践者》为主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并引发支部党员共鸣。党课紧扣坚守党校“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初心,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展开。会上强调指出:一要学思想,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二要强党性,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三要重实践,推动新时代校(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四要建新功,在新征程上开创校(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随后,支部5位党员就如何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以及立足岗位实际,坚守党校初心,推动新时代校(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开展学习心得交流。


此次主题党日的开展,使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守党校初心,扛起“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神圣职责,感恩奋进,勇毅前行,积极作为,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校(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