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实地调研出实情 共谋良策促共进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带队开展专题调研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1-0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力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更好发挥党校智库力量,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施金冷带队开展“一室一题”专题调研。

10月24日及31日下午,围绕“科技赋能莆田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施金冷作为该课题的带队领导,带领教研室课题组成员及第92期科级进修班第一组指导老师及学员前往民营企业开展调研,通过现场观摩、座谈等方式,实地走访了双驰实业、福建华佳彩、南仹生化等民营企业和智胜半导体陶瓷新材料产业项目,听取科技赋能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情况和有关经验,了解莆田市科技创新型企业发展现状以及面临的难点、痛点,积极探索创新举措。


与此同时,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施金冷、副校(院)长姚玉章还于10月31日上午,带领第九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指导老师及学员等前往秀屿区公安分局开展“我市社会治理多元化创新机制的调查研究”专题调研座谈活动,共商如何发挥“三官一律”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职能和专长优势,如何创新工作机制,更高效地服务基层群众等社会治理有关问题。


市委党校副校(院)长陈天喜、市委党校副校(院)长姚玉章等校(院)领导也积极发扬“四下基层”的优良作风,深入推进“一室一题”课题调研活动,分别带领课题组和培训班开展两次实地调研活动。


市委党校“一室一题”活动的深入开展,不仅是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积极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的重要举措,通过调研思考形成的针对性咨政报告,亦能发挥党校“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作用,有效助推莆田绿色高质量发展先行市建设。(办公室 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