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收听收看市委第二次主题教育读书班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1-0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0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付朝阳在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上,为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本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委党校(行政学院)设分会场,同步组织校(院)全体干部、教职工在会议室收听收看。


付朝阳书记从“学思想”和“见行动”两方面,同与会人员一道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福建足迹,感悟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的丰富内涵。“必须从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中汲取智慧力量,更好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指导做好各项工作。”他指出,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专题党课后,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教授王茹作《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加快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专题辅导报告。校(院)全体干部、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推动木兰溪流域治理重大实践,探索蕴含其中的战略思考、科学方法、卓越智慧,深刻把握绿色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与丰富内涵。


(办公室、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