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院第三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交流研讨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1-0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23年10月31日上午,校院机关党委所辖第三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2B—302讨论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的学习和交流研讨活动。

 

在学习研读中,支部宣传委员朱露露同志组织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书的有关章节,传达贯彻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重要抓手的通知》(教办发〔2023〕34 号)、省委《关于深化领导干部“四下基层”工作切实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意见》(闽委发〔2023〕3 号)等文件精神。

支部书记陈加俊同志上了一堂题为《坚守党校初心 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忠实实践者》的生动党课。与会支部党员结合党课进行深入的交流和研讨。(机关党委  第三党支部)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