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院第一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交流研讨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1-0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23年10月31日上午,校院机关党委所辖第一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2B301讨论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交流研讨活动。研讨会由支部书记张大湖同志主持,校院机关党委书记、副校(院)长陈天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作研讨发言和指导。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期间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要求摘录》、《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重要抓手的通知》(教办发〔2023〕34 号)、省委《关于深化领导干部“四下基层”工作切实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意见》(闽委发〔2023〕3 号)等相关材料。随后支部党员围绕“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制度,以木兰溪综合治理为总抓手,加快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先行市”主题开展交流研讨。

 

陈天喜同志带头发言交流,并强调,一要聚焦市委总体规划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围绕“发展绿色产业”、 “建设绿色城乡”、 “保护绿色生态”、“增进绿色福祉”下基层调查研究;二要主动融入市委重大调研课题创建“党校+”调研模式,推进科研研究合力,推动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建立高效运行转化机制,着力打通科研成果进课堂、进决策“两个渠道”。在深入调查研究中了解问题所在、群众所盼,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坚定不移推动党校高质量向纵深发展。

支部党员黄璜、朱慕榕、何雅琴在会上交流心得体会。其他党员做书面交流。

通过研讨交流,校院第一党支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方向,增强了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扬“四下基层”的优良传统,立足党校岗位,结合工作实际,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制度,紧紧围绕市委“一五二三四”工作部署,以木兰溪治理为总抓手,积极主动作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加快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先行市进程中作出党校新的贡献。(机关党委  第一党支部)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