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1-0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0月30日上午,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专题辅导讲座举行。莆田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柯力副教授作专题辅导。


柯力副教授围绕《四下基层:中国共产党践行群众路线的传家宝》作专题授课,系统阐述了“四下基层”的工作方法和工作制度、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方法、“四下基层”的时代内涵与实践要求,为市委党校全体干部、教职工深刻领会、系统把握“四下基层”发挥了重要的理论指引作用,对传承弘扬“四下基层”“四个万家”“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提供了鲜明的指导,不断把校(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同日下午,市委党校全体干部、教职工前往市博物馆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现场教学活动。大家先后参观了《从一大到二十大——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主题展》《抓铁有痕铸党魂——中国共产党早期纪律建设史料展》《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档案文献展,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和翔实的资料,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了解党的政治纪律建设缘起、历程与经验,感悟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坚定信仰和奋斗初心,感受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险、不懈奋斗,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的使命担当。



本次读书班为期2天( 10月 30 日—31日),采取专题辅导、研读学习、现场教学、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进行。 (办公室、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