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市校(院)管理学教研室召开课题交流研讨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1-1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1月8日下午,市校(院)管理学教研室召开调研课题交流研讨会,对调研论文初步成果进行分析、讨论。陈天喜副校(院)长出席,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志海、管理学教研室全体教师、荔城区委党校刘冬梅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研讨会。

 

会上,黄璜老师作为课题执笔人首先介绍了自己的选题思路和论文框架,从自身的研究领域出发深入剖析了农民公共精神培育与乡村振兴的关系。此后,各位参会人员分别对论文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讨论气氛热烈。

    

    

陈天喜副校(院)长首先肯定了论文的选题,指出农民精神的培育切口小、选题独特、具有一定的研究价值。陈天喜副校(院)长强调,要紧扣主题教育的要求,写好调研文章,为市委决策咨询提供咨政意见。结合三次调研,切实找出我市在该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探寻解决的路径,做好正面与负面案例的总结与提炼,把文章写得更加接地气。会上,陈天喜副校(院)长还提出期待,希望在以教研室负责人张洪林副教授为课题组组长的带领下,管理学教研室全体成员一起做到同心戮力、齐心协力,将调研文章不断雕琢、完善并使之出色、出彩。(机关党委、管理学教研室)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