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机关党建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郑瑞忠副校(院)长在第一党支部上 “四史”专题党课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7-0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21年6月30日下午,中共莆田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副校(院)长、第一支部党员郑瑞忠为所在的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作以《学习百年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四史”党课。

郑瑞忠副校(院)长从为什么要学习百年党史、什么是百年党史、如何践行初心使命等三个方面,带领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了解了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了中国近代以来的斗争史、我们党的奋斗史、新中国的发展史,充分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锤炼,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艰难过程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同时在党课中还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坚定思想信念,以学习“四史”为契机,增强党性修养,坚守“四个”阵地,提高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以达到提升自我能力和促进实际工作的目的。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领悟党史,不断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化初心为恒心,续写新时代使命担当,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在新征程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第一支部  报送)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