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机关党建 >> 工会活动 >> 正文
莆田市校院举行机关党委和工会换届选举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5-2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强化机关党委的职能,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激活校院机关工作活力,推动党内生活正常化、规范化,经请示市直机关工委批准,527日下午,莆田市校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举行机关党委换届选举,机关4个支部共45名正式党员参加了选举。

此次换届选举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规定的选举办法、程序进行。经民主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由7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机关党委。随后,新一届机关党委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郑瑞忠、林仲仙为党委书记、副书记,并对党委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选举结束后,郑瑞忠副校院长代表新一届机关党委,对强化机关党委建设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党委履职尽责要有新亮点;二是服务中心工作要有新办法;三是校园文化建设要有新载体;四是党风廉政建设要有新举措。

同日,校院工会也进行换届选举,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工会委员,3名同志当选为经济审查委员会委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