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机关党建 >> 两学一做 >> 正文
市校院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讨论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2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根据校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安排,622-27日,莆田市校院机关党委组织四个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第一专题学习讨论。

    学习讨论中,各党支部紧紧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做忠诚的党校人”这一主题,由支部书记带头上党课、提高思想认识,2名党员作重点发言谈体会,其他党员联系个人工作和学习实际进行深入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中央持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大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重要保证。大家表示,坚定理想信念是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前提和基础。作为校院每名党员,都要自觉学在前、做在先、走前头,作表率,在思想上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工作中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担当意识、质量意识、效率意识、创新意识、落实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做忠诚的党校人。

    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校院通过集中辅导上党课、引导党员自学等方式,认真组织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此次开展第一专题学习讨论做了充分的准备。

    校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校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在讨论中作了重点发言。机关党委书记、副校院长郑瑞忠在讨论中要求党员切实增强“学、做、改、树”意识,以学促做,知行合一,解决问题,树好形象,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成效。(机关党委 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