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机关党建 >> 两学一做 >> 正文
莆田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吴立新到市校院作专题辅导报告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2-1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近日,莆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吴立新到市校院授课,为校院全体党员和秋季主体班学员作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辅导报告。

    吴立新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浅出,通过翔实数据和典型案例,联系莆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深刻阐释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客观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

    吴立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员领导干部要讲政治、有信念,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要讲规矩、有纪律,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坚决贯彻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严守底线,不碰红线,切实把党章党规党纪刻印于心、落实于行。要讲道德、有品行,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品德砥砺,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培育良好家风。要讲奉献、有作为,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主动作为,实干担当,为打造宜居港城、建设美丽莆田提供坚强保证,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新贡献。(办公室供稿)

    来源:2016129《湄洲日报》头版,原题目《从严治党  当好表率——市领导为市委党校进修班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记者  陈茹萍)。内容略有修改。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