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机关党建 >> 两学一做 >> 正文
我校院邀请福建省委党校李新生教授作学习“七一”讲话专题讲座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0-1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010日上午,莆田市委党校邀请福建省委党校二级教授、著名党建专家李新生教授作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讲座。讲座由郑美如副校院长主持,第三期新提任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专题研讨班、第45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80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和第33期科级干部任职班全体学员及党校全体教师一起聆听了讲座。

在专题讲座上,李新生教授以其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典型的事例,从回顾党的历史出发,深刻解读了习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诠释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深刻涵义及其精神动力,重点梳理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八项要求。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客观、辩证的理性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现实演绎,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

李新生教授的讲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听课人员纷纷表示,会切实把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不折不扣地将其应用到日常学习和工作中,为打造宜居港城、建设美丽莆田做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