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 道德讲坛 >> 正文
校院举行“勿忘国耻,圆梦中华”诗歌朗诵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6-04】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61日下午,由中共莆田市委党校、莆田市行政学院主办,2015年春季公务员初任培训班(一)承办的“勿忘国耻,圆梦中华”——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诗歌朗诵会在我校院综合楼7层多媒体会议室举行。副校院长郑美如、郑瑞忠,党校全体教职员工与初任培训(一)班的全体学员120多人参加了诗歌朗诵会。

此次诗歌朗诵会分为“忆峥嵘岁月”、“颂锦绣河山”、“梦富强中华”三大篇章进行。学员们以配乐诗歌朗诵的艺术形式,生动形象将《我爱这土地》、《祖国颂》、《可爱的中国》、《念奴娇·追思焦裕禄》、《激昂青春志、共筑中国梦》、《义勇军进行曲》、《黄河大合唱》等作品搬上舞台。整场诗歌朗诵会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市委党校教务处负责人林亚兴围绕“感慨”、“感动”、“感想”三个词为诗歌朗诵会做了精彩点评。

在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开展“勿忘国耻、圆梦中华”诗歌朗诵会让广大师生在接受优秀诗歌熏陶的同时,帮助大家重温历史,回忆抗战岁月,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具有重要意义。整个诗歌会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台上台下交融互动,充分展示了党校学员的时代风采。同时诗歌朗诵对营造高品位校园文化氛围,培育党校校园文化将发挥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