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19年春季主体班入学教育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3-1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9314日上午,校院在1号学员综合楼七层会议室举行2019季主体班入学教育,由郑美如副校院长主持。第50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85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第38期科级干部任职班、第35期军转干部培训班(一)班2019季学期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班参加了入学教育。

教务处负责人郑文彬从指导思想、制定依据、教学内容和教学保障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教学计划和课程安排。学员管理处主任林仲仙介绍了我校院从严管理、从严要求、严于治学的相关规定,并强调学员应遵守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的相关要求。最后,郑美如副校院长向学员介绍了校院的定位、校院教学与校院管理,特别指出党校、行政学院姓党,党校因党而立、为党而建、为党服务,为党工作,加强学员对校院的理解,更好地认识校院的教学安排和学员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她还强调学员要强化三大意识:学习意识、问题意识和学员意识。希望学员们通过培训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