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19年春季主体班次举办学员论坛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5-1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了促进学学相长、统一认识,根据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教学安排,201959日下午校院在1号楼七层会议室围绕“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建设美丽莆田”这个主题开展学员论坛,论坛由校院教务处负责人郑文彬主持。

38期科级干部任职班学员代表林高苍以浙江湖州的“两山”实践为鉴,分析如何建设美丽莆田;第50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代表林远程聚焦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建设美丽莆田;第35期军转干部培训(一)班学员代表林威以新婚姻法为切入点,建设和谐、美丽家庭;第85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代表戴兆志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切入点,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建设美丽莆田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四位学员从各自工作岗位出发,各自畅谈建设美丽莆田的认识和建议,整场气氛热烈,学员们表示这种课堂很有创意,有利于学学相长。

供稿、摄影:陈建清

 责任编辑:郑文彬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