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校院邀请王白娇教授作专题讲座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0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9年5月31日上午,我校院邀请中共海南省委党校王白娇教授作“敬业、担当、奉献”专题讲座,讲座由郑美如副校院长主持,新提任处级干部廉洁从政专题研修班、全市妇女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践行木兰溪治理理念,建设美丽莆田”专题班和“补齐民生短板,建设幸福莆田”专题班共150多人聆听了讲座。

王教授首先介了为什么要敬业、如何敬业;接着又介绍了如何做到担当和奉献。王教授强调只有让高尚的东西占据你的心灵,才能做到不负国家、不负人民和不负所学。王教授的授课没有说教、没有大理论,却有真道理、大智慧,既有现象分析,又有提示升华,课堂气氛十分活跃,给全体学员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听课,使广大学员更好地认识到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和尽责奉献的重要性。

供稿、摄影:陈建清

 责任编辑:郑文彬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