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校院邀请李新生教授作专题讲座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1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9年6月5日下午,我校院邀请中共福建省委党校李新生教授作“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若干问题”专题讲座,讲座由郑美如副校院长主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科级骨干专题班、科级干部政治能力提升专题班、年轻干部理想信念宗旨提升专题班和青年干部能力提升专题班共140多人聆听了讲座。

李教授围绕党的政治建设谈了四个方面,首先用客观的史实,为我们梳理了政治建设的理论渊源;其次他又用四记重拳概括了党的政治建设的显著成效;第三,李教授又围绕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为我们梳理了党的政治建设的体系和框架;最后李教授又对当前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点任务谈了五个方面的内容。李教授讲课既有鲜明的问题导向,又有强烈的实践指引,他的课程始终散发出一位资深理论工作者严谨治学的学术作风和责任担当。通过聆听李教授的讲课,让学员们对党的政治建设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锤炼了学员的政治能力,提高了学员的政治觉悟。

供稿、摄影:陈建清

 责任编辑:郑文彬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