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19年秋季学期第二批班次入学教育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0-2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9年1022日上午,校院在1号学员综合楼七层会议室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第二批入学教育,由郑美如副校院长主持。新提任处级干部廉洁从政专题研修班、公务员队伍政治建设专题班、基础岗位公务员能力提升专题班和2019年秋季学期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参加了入学教育。

教务处负责人郑文彬从学制课程安排聘请校外教师专家、课后测评四个方面对校院各班次的教学计划和课程安排作了详细的说明。学员管理处主任林仲仙介绍了我校院从严管理、从严要求、严于治学的相关规定,并强调学员应牢固树立学员意识和安全意识。最后,郑美如副校院长一方面向学员强调了校院的性质和定位特别指出党校、行政学院姓党,党校因党而立、为党而建、为党服务,为党工作,旨在加深学员对校院的理解,更好地认识校院的教学安排和学员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另一方面,郑美如副校院长对学员提出3点要求,要求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把学思用相贯通。

供稿、摄影:陈建清

 责任编辑:郑文彬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