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校院邀请林建华教授作专题讲座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0-2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910月22午,我校院邀请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博士、教授林建华作《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专题讲座。校院教务处负责人郑文彬主持,新提任处级干部廉洁从政专题研修班、公务员队伍政治建设专题班和基础岗位公务员能力提升专题班全体学员共100多人聆听了讲座。

林建华教授从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入手阐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重大意义,并从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和进化政治生态等方面详细分析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四大任务。讲座内容充实、案例生动,广大学员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央文件精神的了解,为进一步提升党的政治建设水平夯实了理论基础。

供稿、摄影:陈建清

 责任编辑:郑文彬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