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莆田市委党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7-0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6月29日下午,莆田市委党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全体教师会议。郑美如副校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务处负责人郑文彬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安排作说明,党校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郑美如副校院长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二是要遵守课堂纪律规定,保持课堂的严肃性,时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发挥好表率作用;三是要遵守教学管理制度,及时完善充实教学素材,按时上交课件提纲教案。

会上,郑美如副校院长就巡察整改工作做了重要部署,要求相关责任教研室和责任人要主动认领交办任务,对标对点抓好整改。她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严肃对待,切实把市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二是要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严肃性和紧迫性,抓紧制定各教研室整改方案,细化措施,责任到人;三是要动态管理,建立每周整改工作推进表,不折不扣地把巡察整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最后,郑美如副校院长与重点巡察整改任务责任人进行面谈,提出整改要求,督促其整改到位。

供稿、摄影:何雅芬

责任编辑:郑文彬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