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全市组织人事干部培训班开班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7-1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714日下午,全市组织人事干部培训班在校院举行开班式,郑美如副校院长主持,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德俊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组织部干教科科长徐剑锋、市委党校教务处负责人郑文彬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徐德俊围绕干部为何学、学什么和怎么学三个方面,结合组织人事工作实际,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徐德俊指出,此次培训是做好新时期组织人事工作的应有之义,是抓好巡视巡察问题整改工作的现实需要,是全方位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关键之举。他要求全体学员要学习理论,把理论武装放在首位;要学习业务,认真打牢工作的基本功;要学习交流,把培训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徐德俊强调,各位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要遵守培训纪律,自觉服从安排;要注意疫情安全,配合做好每日健康监测,切实做到学有所知、行有所获、业有所进,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郑美如副校院长要求班主任认真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希望全体学员按照疫情期间有关要求,配合校院做好防控工作。同时,要遵守校院规定,认真落实上课手机入袋、签到签退和评课评学等有关要求。


供稿、摄影:朱震阳

责任编辑:郑文彬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