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20年秋季主体班开班入学教育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2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20年9月22日上午,校院举行秋季主体班开班入学教育,第52期处级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87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第36期军转干部培训班在1号楼七层会议室举行,公务员初任(一)班在2号教学楼B-101梯形教室通过视频的形式聆听了入学教育。

入学教育由校院副校院长郑美如主持,教务处负责人郑文彬对教学计划和课程安排作了说明,并重点介绍了学制、课程和师资等方面的变化;学员处主任林仲仙传达了中组部对《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的最新修订,重点强调了疫情常态化下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到防输入、防反弹和防松懈。

郑美如副校院长从党校(行政学院)是什么、做什么和怎么做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一是党校(行政学院)是党领导的培养党的领导干部的学校,党校因党而立、因党而办、因党而兴、因党而强,必须做到党校姓党,为党和人民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二是校院坚持严以治教,严格把关每一门课。要求新课进课堂前要进行试讲、集体点评和修改,力求做到吃透理论、现实和授课对象三个问题。课后,要求学员以无记名方式给每位教师评分,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促使教师反复打磨,为学员们奉上一堂堂针对性的课程;三是呼吁学员们要强化学员意识,放下职位、放下架子和放下权威要强化学习意识,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做到真正的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和学有所乐。

供稿、摄影:朱震阳

责任编辑:郑文彬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