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校院邀请徐德俊常务副部长作专题讲座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1-0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21年10月26日下午,在1号楼七层会议室,校院邀请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德俊同志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解读”专题讲座,校院常务副校院长施金冷主持,全市组织人事干部业务培训班和市委组织部干部共110余人聆听了讲座。

徐德俊常务副部长围绕《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谈了三点学习体会:一是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的定位;二是准确把握组织工作定位;三是准确把握组织人事干部的定位。徐常务副部长授课既着眼理论阐释,又注重实际运用,既有提纲挈领的条文分析,又有循循善诱的经验传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为学员们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提供了应有的指导。

            

            


供稿、摄影:陈建清

责任编辑:郑文彬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