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校院邀请朱远博士作专题讲座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1-0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全面优化城市布局,全面提升城市品位,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城市的美好愿景。11月5日上午,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教研部教授朱远博士应邀来我校(院)作了题为《尊重城市发展规律 高质量建设人民城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校院常务副校院长施金冷同志主持,郑美如副校院长、第五十四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八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及部分教师共80余人参加了讲座。

朱远博士从立足于中国进入经济新常态的时代背景,结合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从尊重城市发展规律的破与立和高质量建设人民城市的知与行两个方面向学员们介绍了中国城市的建设实践,特别是上海、成都等一些可供莆田借鉴学习的城市建设发展的经验,引用很多鲜活的案例,讲授精辟深入,立论高、落点实,具有很强的启发和借鉴性,语言生动活泼,不时赢得学员们的鼓掌喝彩,对于我们提升莆田城市建设品位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供稿、摄影:朱震阳

责任编辑:郑文彬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