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校院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主体班次结业式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1-0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231日下午,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主体班次结业式。结业式由副校院长陈天喜主持,副校院长郑美如作结业小结,常务副校院长施金冷作结业讲话。第54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72名学员参加结业式。

在结业式上,主体班学员代表们交流了他们在校院培训期间的收获和体会,并从各自工作岗位出发,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学到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永葆初心、继续前行。

郑美如副校院长在小结中用“五味五度”提炼了秋季主体班次培训的主要特点,分别是:有党味、有鲜味、有情味、有土味、有辣味。她指出,此次培训的教学设计有厚度、教学方式有亮度、师资队伍有广度、研究市情有深度、党性教育有力度,较好地完成了培训任务。

施金冷常务副校院长在结业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学员们普遍学有所获,提升了理论素养、增强了履职能力、锤炼了学风作风。其次,他又从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个人干净三个方面与学员共同交流。一要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做坚定信仰的表率;二要强化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努力做忠实践行的表率;三要坚守个人干净的从政底线,努力做从严治党的表率。最后,施金冷常务副校院长希望大家持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经常性学习的重要内容,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牢记初心使命,锐意开拓进取,为我市深入实施“双轮”驱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供稿、摄影:何雅芬

责任编辑:郑文彬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