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秋季新提任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和2020届选调生基层工作专项业务培训班开班式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1-0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21年12月28日上午,校院举行新提任处级领导干部党内法规专题培训班、2020届选调生基层工作专项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两个班共70多名学员参加。

入学教育由校院副校院长郑美如主持,教务处主任郑文彬对教学计划和课程安排作了说明;学员处负责人张祖荣强调培训纪律及疫情防控要求。

最后,郑美如副校院长指出这两个班都是指名调训,新提任班是关键少数,是监督的重点对象;选调生班是重点培养对象,是重要的后备力量。希望大家认真对待短短两周的培训,呼吁大家做到放下工作专心学习,既来之则安之,放下职位、放下权威和放下架子,强化学员意识;放下身段虚心学,我们的课程都是精挑细选,也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启迪;放下杂念静心学,希望大家配合校院工作,做到手机入袋,不迟到早退,保证学习纪律,提高学习质量。希望通过培训能让大家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悟。

             

供稿、摄影:朱震阳

责任编辑:郑文彬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