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校院邀请蒋长春院长作专题讲座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5-0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22年4月27日上午,在2号楼B-101梯形教室,校院邀请莆田学院管理学院院长、教授蒋长春同志作题为“传承与创新:新时期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专题讲座,校院教务处主任郑文彬主持,木兰溪流域绿色发展专题培训班共40余人聆听了讲座。

蒋长春院长从疫情下文旅经济的奇迹、莆田市文旅经济发展的“天时、地利、人和”、莆田市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等三个方面,分析了新时期莆田市文旅经济的特点及优势,提出发展文旅经济应围绕“市场、战略、创新”三个关键词,实现与时俱进、不断创新。蒋院长的讲座有理论支撑,有案例讲解,还接莆田地气,进一步增强了学员推进全市文旅经济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供稿、摄影:何雅芬

责任编辑:郑文彬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