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市校(院)举行2022年春季主体班次结业式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6-06】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6月2日,市委党校举行2022年春季主体班次结业式。第55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89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第41期科级干部任职班、第38期军转干部培训班、2022年春季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等5个主体班次学员参加结业式。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施金冷、副校院长郑美如、陈天喜出席结业式,并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在结业式上,各培训班学员代表就学习体会和感悟与大家进行交流。他们表示,通过学习,大家普遍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进一步提高了理论素养、增强了履职本领、锤炼了学风作风。要把这次学到的理论知识结合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努力做到以学促干、以干促知,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为落实好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的行动,实现“俯下身子抓产业、一心一意谋发展”,奋力谱写“福建篇章”的莆田答卷而努力奋斗。

施金冷常务副校院长总结了本学期主体班次培训3个特点:一是领导重视,精心部署;二是内容丰富,有质有量;三是教学相长,效果明显。并结合深入学习、全面贯彻、有效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谈3点要求与大家共勉:第一,要在常学常悟中,不断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第二,要在履职尽责中,不断强化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第三,要在践行宗旨中,不断锤炼清正廉洁的过硬作风。希望学员们回到工作岗位后,切实把学习放在重要的位置,持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经常性学习的重要内容,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和党性锻炼,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勤于学习,坚持把所学所思所得创造性运用到全方位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超越,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