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校院邀请侯竹青教授作专题讲座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6-1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22年68,在1号楼学员综合楼七层会议室,校院邀请中共福建省委党校侯竹青教授作题为《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导读专题讲座。讲座由教务处主任郑文彬主持,第四十二期科级干部任职班、第一期年轻干部理想信念宗旨教育专题班70余人参加了讲座。 

侯竹青教授从《历史决议》的制定背景、《历史决议》的制定过程和内容以及《历史决议》的评价等三个方面对决议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侯教授表示,《历史决议》的起草工作是十分困难的,并且经历了一个漫长且艰辛的过程。这份决议正式通过,标志着中国共产党在指导思想上完成了拨乱反正的历史任务,对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向前看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沿着正确轨道开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

侯教授深入浅出的解析,让学员们受益匪浅,大家对于毛泽东同志、毛泽东思想以及十一届三中全会路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尤其是领悟了新时代树立正确党史观的重大意义,增强了学好党史的政治自觉,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信心。(教务处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