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第二期新提任领导干部党内法规专题培训班开班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6-1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22年614日上午,2022年第二期新提任领导干部党内法规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2号教学综合楼B-101梯形教室举行常务副校院长施金冷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副校院长郑美如主持开班式。

施金冷常务副校院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举办这次培训,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学员,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是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党内法规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二是要扛起领导责任。身为领导干部要学在先、做在前,把学习党内法规与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解决问题,不断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三是要锤炼过硬本领。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提升拒腐防变、依法履职的能力,不断强化廉洁意识和担当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最后,郑美如副校院长要求学员做到认识到位、角色到位、纪律到位,做严守政治纪律、学习纪律、生活纪律的典范。(教务处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