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校院邀请市生态环境局陈国英科长作专题讲座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6-2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22年6月21日下午,在2号教学综合楼A-301教室,校院邀请市生态环境局大气固化科科长陈国英为第一期年轻干部理想信念宗旨教育专题班36名学员作题为“碳达峰、碳中和政策背景及实施路径”的专题讲座。

陈科长紧紧围绕“碳达峰、碳中和”这个主题,从“应对气候变化基本情况介绍、全球气候治理与巴黎协定、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决策及实施路径”等三个方面,用大量的政策解读、翔实的数据分析、鲜活的实践案例对“双碳”工作进行了系统阐述。讲座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功底深厚内涵深刻,对学员进一步学习领会“双碳”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抓好绿色低碳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教务处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