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市校(院)举行第二期新提任领导干部党内法规专题培训班结班式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6-2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6月24日下午,在2号教学综合楼B-101梯形教室,市委党校举行第二期新提任领导干部党内法规专题培训班结班式。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施金冷、副校院长郑美如、陈天喜出席结班式。

会上,郑美如副校院长从教与学两个方面作了结业小结。荔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沈堂明作为学员代表上台交流了心得体会。陈天喜副校院长宣读了结业名单。最后施金冷常务副校院长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作结业讲话。他从“带头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带头廉洁,严守党内法规”、“带头实干,积极主动作为”等三个方面提出若干建议与在座学员一同交流、一起共勉。(教务处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