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校院邀请郝涛副教授作专题讲座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6-3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22年629,在2号教学综合楼B-101梯形教室,校院邀请中共福建省委党校郝涛副教授作题为《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团结一致向前看》导读专题讲座。讲座由教务处主任郑文彬主持,第四十二期科级干部任职班、第一期年轻干部理想信念宗旨教育专题班70余人参加了讲座。 

郝副教授从社会形势与思想积累、内容解析与哲学原理、理论意义与实践意义等三个方面,对邓小平同志这一带有历史性转折意义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全面解读。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郝副教授精彩的解读能够深刻感受到邓小平作为改革开放总设计师的思想魅力、伟大人格、崇高风范,进一步加深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理解,进一步加深对全面准确完整贯彻新发展理念的理解,进一步加深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教务处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