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主体班次开学典礼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9-07】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96日,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主体班次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市行政学院院长袁素玲出席,并围绕“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为主体班次学员上开学第一课。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施金冷主持会议,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金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晓红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专职成员翁俊峰以及市委党校(行政学院)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全体教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十六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九十期科级干部进修班(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四十三期科级干部任职班和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学员等,共230余人参加会议。

袁素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是指引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袁素玲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我市实施产业发展、城乡建设、基层治理、民生保障、港口崛起“五篇文章”,练就过硬本领,淬炼斗争意志,主动担当作为。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办公室供稿,信息来源:湄洲日报,内容略有改动)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