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校院邀请陈新教授作专题讲座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9-24】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22年923,在1号学员综合楼七层会议室,校院邀请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陈新教授作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导读专题讲座。讲座由教务处主任郑文彬主持,“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招商引资”、“海洋经济与港产城联动发展”和“发展文旅经济,弘扬莆仙文化”三个专题培训班120余人参加了讲座。 

陈新教授围绕“为什么要推出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渊源”、“习近平原创性经济思想新贡献”三个方面,对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基本框架、发展过程、重大意义、核心内容作了脉络梳理和具体阐释,为学员们奉献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导读。陈教授的讲座视野开阔、逻辑清晰、数据翔实、案例生动,既有政治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深度,对学员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经济思想,全方位推动莆田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启迪意义。(教务处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