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0-1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落实新时期干部教育培训管理工作要求,引导新入职教师扣好进入党校工作的第一粒扣子,9月30日下午,我校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副校院长郑美如主持并作勉励讲话,2022年新入职的6名教师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年轻教师们围绕近期在听课、跟班、参训等方面的情况,分别谈认识体会、谈差距不足、谈努力方向,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展现出了年轻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干事创业的奋进热情。

郑美如副校院长对大家的交流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经历和教学经验,逐一对他们提出了工作建议。她勉励大家要明确身份定位,端正工作态度,坚持从严要求自己;要善于思考、善于进步,主动作为、主动担当,尽快适应环境、尽快转换角色、尽快上讲台;要深耕学习、自我施压,拓宽思路、勇于创新,积极适应新时代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要针对自己的专业特点,找准主攻方向,深耕一个领域,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专业能力转化成适应党校要求的教学、科研和决策咨询成果。(教务处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