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校院举行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入学教育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0-1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22年10月11日上午,校院在2号教学综合楼B-203教室举行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入学教育,教务处主任郑文彬和学员处主任张祖荣分别作入学教育讲话,初任班50余名学员参加。

教务处主任郑文彬指出,开展入学教育是为了在一开始就把规矩立起来、把要求讲出来、把纪律严起来,贯彻落实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规定。他还就本期培训班的教学安排进行了相关介绍,并进一步明确了学员在党校学习培训期间的学习任务要求。

学员处主任张祖荣宣读了《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并从严守政治纪律、严守学习纪律、严守考勤纪律、严守生活纪律、严守疫情防控纪律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希望全体学员尽快实现角色转变,珍惜学习机会、提高纪律意识,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教务处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