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校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学工作会议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0-26】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22年10月24日下午,校院在2号教学综合楼B-101梯形教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院)长郑美如出席,教务处工作人员和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郑美如副校(院)长通报了全省校院系统精品课比赛结果,并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近期教学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一是要对比标杆找差距。本届精品课比赛获得的成绩固然不易,但也应当清晰地看到差距。要以本次精品课评选活动为契机,坚持用学术讲好政治,更要保持对学术和课堂的敬畏之心,在选题、备课、磨研上下狠功夫,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力出精品。

二是要对照原文深学习。作为党校教师,要坚持教育者首先受教育,学深悟透才能讲深讲透,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为下一步开展专题备课和宣传宣讲打下良好基础。

三是要找准方向优布局。各教研室要立足专业特点和研究方向,不断优化教学布局,加强教学课题攻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第一时间进入课堂。其他专题也要按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概括、新论断进行调整完善,突出体现党的理论与时俱进。(教务处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