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市领导为党校学员上专题党课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1-0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1月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加清到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为2022年秋季学期主体班次学员上专题党课,市委党校第56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90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第43期科级干部任职班、2022年秋季公务员初任班(二)及校(院)教职工共计210多人参加。

郑加清以“三同步”应对突发事件为主题,结合生动的案例,全方位解读了依法办理、舆论引导、社会面管控“三同步”的重要性、必要性和长期性等内容。

郑加清指出,扎实做好“三同步”应对突发事件工作,关系党和政府良好形象,关系社会安定稳定,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大家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市委“党建引领、夯基惠民”工程,夯实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基层基础,增强风险意识、加强源头治理,坚决守住社会稳定底线,严防发生重大负面舆情,营造良好的政治社会环境和舆论环境,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莆田,奋力答好谱写“福建篇章”的莆田答卷。(办公室、机关党委供稿,信息来源:湄洲日报,内容略有改动)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