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校院邀请省委党校生态文明教研部主任胡熠作专题讲座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4-0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23年3月30日上午,在1号学员综合楼七层会议室,校院邀请省委党校生态文明教研部主任胡熠教授作题为“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教务处主任郑文彬主持,第五十七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九十一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第四十四期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和第三十九期军转干部培训班等班次共150余名学员参加了讲座。

胡教授从“新时代十年生态文明建设的历史性成就”、“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是中国式现代化的价值导向”、“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和“奋力谱写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的福建篇章”等4个方面,结合福建省情、莆田市情,用深入浅出的理论诠释和联系实际的生动案例,充分阐述了“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精神内涵、核心要义和现实举措,为学员带来一场理论学习盛宴。整场讲座思路清晰、逻辑严密、脉络清楚、说理充分,对学员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更加深入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对生态文明建设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加快建设莆田绿色高质量发展先行市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教务处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